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申报图曝光:锐界、皓影轴距加长,奔驰GLC没诚意?

2022年08月1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8月11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取了最新一组新车申报图。其中,不乏长安福特、广汽本田奔驰起亚等品牌的重磅新车。下面,圈哥就跟大家聊一聊本次申报的重磅合资SUV车型,下半年想买车的朋友可以重点留意下上述车型。

全新锐界:轴距加长100mm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看上去更加时尚有科技感。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黑色饰条点缀后,也更加有运动感。车身侧面比较有厚重感,双色车身、全新的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都让其更加时尚。车尾则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组,搭配隐藏式排气设计,视觉冲击力之强。

下面重点来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轴距更是直接拉长了100mm,这样的身板比汉兰达还大了一圈,空间优势明显。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汉兰达曾经的老对手,全新锐界的到来,无疑让其倍感压力。

皓影:轴距加长至2.7米

再来看看广汽本田皓影,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皓影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最直观的就是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被取消,下方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两侧进气口的设计,也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侧变化不大,全新的轮毂设计是一大亮点。尾部造型更加简约,看上去也更加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同样进行了加长。具体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达到了2700mm,轴距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无疑进一步提升。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以看到的是,全新皓影针对设计、空间等方面进行升级,有望持续巩固其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地位。

起亚狮铂拓界:配混动车型

前几日,起亚狮铂拓界局部外观图曝光,便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如今,工信部申报图的到来,也预示着新车距离消费者不远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蜂窝状的矩阵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回旋镖式LED日行灯,整个前脸显得格外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双色UFO造型轮毂,看上去格外科幻。此外,车尾的飞翼式LED尾灯设计也相当吸睛。

车身尺寸方面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仅从车身参数来看,这样的身板无疑比CR-V等热销车型更加优秀。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对轮圈、中网、前摄像头、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进行选装。动力上,除了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外,该车还将提供一台2.0L的混动车型,这也将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

全新奔驰GLC:双前脸可选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奔驰GLC将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两种风格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处是否有镀铬边框进行包裹。产生的效果也很明显,一种偏稳重,一种则更加运动。不过,个人比较倾向于后者,看起来更加舒服一些。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尾部大灯设计辨识度还不错。不过,更吸引人的还是后包围的设计,给人一种说不出来感觉。至于你的观点,也可在评论区留言。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配置上,像星徽标志、外后视镜、门把手、轮辋等也都可以按需选装。动力上,预计该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作为BBA中最畅销的SUV,大家觉得全新奔驰GLC的诚意如何呢?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中的重磅合资SUV车型。其中,锐界与皓影都选择加长,来扩大自身产品优势,这一点非常对消费者的胃口。而起亚狮铂拓界则展现出了起亚在设计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底蕴。至于全新奔驰GLC诚意是否给足了,还得交给大家来评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