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98万元起,全系标配27英寸中控屏,新款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11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国内市场提及7座SUV车型,除了耳熟能详的丰田汉兰达外,福特探险者也是其中最具名气的车型之一。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福特探险者一直因其巨大的尺寸、扎实的底盘感受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伴随着国内的7座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即便是福特探险者也得不断进化,以寻求在竞争中取得领先。8月10日晚,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新款探险者正式开启了预售。

新车在预售阶段共推出了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0.98万元-37.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新车共推出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上依旧采用延续了2.3T+10AT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整体依旧是家族化设计风格,十分注重力量感的营造。机盖上的线条处理凹凸有致,配合上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同时,中网进行黑化处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头灯也均为双透镜全LED车灯,也令整车更具时尚、科技气息。下包围两侧的C型进气口,并通过L型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时尚感的塑造。

车身侧面,霸气、力量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得以延续,精心设计的C柱、隐藏式D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前脸的科技、时尚相匹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新车的尾部进化最为明显的当属尾灯,老款的竖置式尾灯优化为横置式,并配备流水转向灯的动态效果。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进化更多为明显,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再加上抬头显示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内的视觉重心,科技氛围得以很好地呈现。同时,新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同样用了一番心血,贯穿中控台的氛围灯、更多软性材质的覆盖以及装饰条等,令车内的豪华氛围更为浓郁。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福特首发量产的车路协同系统V2I,在已经落地应用的城市可实现红绿灯信号推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交通信息播报、电子路牌等信息。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福特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拥有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娱乐与生活服务的APP;同时还用欧PAAK智能手机钥匙功能,40米范围内蓝牙连接,解锁启动手机搞定,4米内解锁车辆,同时,车辆也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控制,便利性有所增加。值得一提是的,6座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舒适性配置,甚至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实现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3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四驱系统更是拥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