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谍照曝光,或将搭载轻混系统

2022年08月1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得了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新款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本次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改变。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秋季亮相,有望在明年上市。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对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做出了调整。整体延续了贯穿中网的饰条与中央的奔驰大标,采用了蜂窝式结构来装饰中网,与全新C级的前脸十分相似。前包围也采用了蜂窝式结构,两侧设计了导流槽,颇具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一条流畅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不仅让车身看起来层次丰富还延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

车尾部分,新车的后尾灯组和尾部保险杠都进行了伪装覆盖,预计这两处部分将会迎来较大的调整,尾灯的内部造型将会采用更加精致的设计。牌照框采用内凹式造型,使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

下面我们再来看新车的内饰部分,车内似乎取消了中央通道触摸板,毕竟使用效率也不是很高,被取消也符合常理;此外,新车似乎将会继续采用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怀挡,整体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会搭载不同功率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可能会搭载48伏轻混系统。

奔驰是世界豪华汽车品牌之一,A级作为奔驰的入门级车型,许多人购买这款车,是为了这个车标去的。而这让人心动的售价,通勤代步够用的动力,对这样一台紧凑型轿车你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