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上市

2022年08月1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7月28日,东风风行在长沙恒升/时尚添亿正式推出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新车作为进军7座家用车市场的明星车型,从命名至今就备受关注与追捧。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此次新车上市将还有给力的优惠购车政策。

风行游艇是东风风行专为大家庭而造的一款标杆性7座家用车,它致力于为家庭用户带来出行新体验。风行游艇具备能让家人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的宽敞空间,即使全家人一起出行,坐满7人后仍旧有充足的车内空间及行李空间;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给用户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便捷小桌板及多达43处的储物空间,对于需要经常车内办公学习的用户来说不可或缺;29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绰车内空间,出色的静谧性,前后左右随心滑动的二排座椅,以及唾手可得的杯托及充电口等,创造出便利的移动空间,家里每一个人的需求都能轻松满足。

在上市品鉴会亲子互动环节,车主们与家人一起在游艇车内搭建积木城堡,通过有趣的互动体验,也让车主们更加了解游艇的车内空间设计。风行游艇拥有4850×1900×1715mm的车身尺寸,2900mm超长轴距,同级最优的一、二排宽敞乘坐空间,间距可达930mm。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亲子座椅功能令奶爸宝妈照顾子女更方便,拉近与孩子间的距离。二排座椅多功能调节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轻松解锁一、二排座椅180°接平休息模式,独有的“游艇躺”享受,打造如头等舱一般的乘坐体验。

还有神秘的1、2、4、6数字密码,“1人移动办公时光”、“2人浪漫观影时光”、“4人亲子陪伴时光”、“6人全家露营时光”全场景用车解读。在实际用车中,风行游艇是如何满足四大不同的出行场景的呢?亲身体验与品鉴风行游艇就能给你准确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