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音乐APP 售价12.38万元起 HAVAL酷狗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11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依点资讯

8月10日,哈弗酷狗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分成哈弗酷狗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上市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12.38万元、12.98万元、13.78万元、14.98万元。

发布会上,哈弗品牌CMO张梦元用一场主题为《听,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的演讲,正式揭晓了哈弗酷狗。

此外,哈弗酷狗与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联手推出“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一起将“酷狗”打造成一个年轻人的专属符号。

据悉,酷狗音乐将为哈弗酷狗的车主们提供海量的正版音乐以及独家的蝰蛇音效,将哈弗酷狗优秀的的扬声器硬件、声音调校与酷狗音乐正版音乐资源、数字音乐技术、音效进行完美适配整合,带来最优的声音体验。

同时,双方还会在线上发起“酷的二次方梦想计划”,给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一个用音乐交流和表达自我的平台,在酷狗音乐APP对他们的原创音乐进行线上发行和推广,共同帮助那些有原创音乐才华、坚持追梦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

哈弗酷狗的外形比较有辨识度,青春气息十足,其星光十字大灯,采用了32颗LED灯珠,十字造型由4个纳米加工技术厚壁块组成,从专属感、辨识度、视觉效果拉满。

哈弗酷狗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结合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高功动力组合,带来这个级别里少有的动力体验。

长城柠檬平台给予了哈弗酷狗超越同级的实力,底盘性能全面升级,具备五种驾驶模式。联合JVC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用千瓦级16通道独立功放、真三分频的矩阵式声场,独特设计的前排律动座椅、配合音乐节奏变化的64色氛围灯以及车载香氛系统,形成了听觉、视觉、触觉、嗅觉的沉浸式四维感官享受。

诸如航空挡杆、后排座椅纯平放倒、概念车同款轮毂设计、车机系统加入的雷石KTV功能、行业首个车载50W无线闪充等智能科技配置,都是出自共创用户的建言献策。

2710mm的超长轴距和493L—1298L行李箱容积空间,全新V3.5咖啡智能平台带来L2驾驶辅助系统、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屏、智能感应后备箱、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等同级领先科技配置。全系6安全气囊,高强钢、热成型钢占比达70%以上,让哈弗酷狗具备很强的综合实力。

依点评:这是哈弗品牌向打动年轻人的又一款力作,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做到了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切实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