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售12.38万起,看起来潮,听起来爽,值得下手?

2022年08月11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上市,共推出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38—14.98万。它和哈弗大狗是什么关系,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们结合前期探店实拍图片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哈弗酷狗绝对是吸睛派。整体的线条非常硬派刚健,再加上星光十字大灯、粗壮的前格栅、劲霸的腰线型面和背包式样尾门等元素,气质非常潮酷。尤其是原野绿的车型,尽显个性张扬。

身型方面,哈弗酷狗比哈弗大狗略小(车长为4520mm),但轴距依然有2710mm,车内有29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可达493L。如果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可扩展出1298L几乎纯平的空间。无论是日常家用乘坐,或者外出露营,它的空间利用率都是OK的。并且,它还拥有1.1平米智能全景天窗,视野上显得非常开阔。

内饰风格相较于外观,要显得更加沉稳,双大屏的科技感还是很受年轻人喜欢的。

动力及驾控方面,哈弗酷狗采用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8牛米。四款配置中,顶配的潮野版为四驱,其余三款为两驱。作为自主品牌里少有的1.5T四驱车型,哈弗酷狗搭载了行业领先的VGT增压器,尽可能达到动力响应和经济型的平衡。它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对新手也十分友好,不需要驾驶者做任何操作,系统可以根据车轮行驶状态智能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

诞生于长城柠檬平台,哈弗酷狗底盘性能是有技术保障的,它的最小离地间距196mm,相比很多同价位的城市SUV,它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而且,哈弗酷狗除了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外,还有雪地和草地/碎石驾驶模式。

这些基础情况,其实都不是哈弗酷狗的最大特点。如果你是一位音乐发烧友,那么哈弗酷狗一定能给你惊喜——它联合JVC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分布在车内各个地方,分别是“ 1中置/4高音/4低音/2中音/2顶棚3D/2头枕/2环绕/1重低音”,形成真正的立体式环绕声场。小编在探店的时候有试过听歌效果,确实是“非同凡响”,十分震撼。

不仅如此,哈弗酷狗还是搞气氛的高手,它拥有64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还搭载了雷石KTV、车载香氛系统。

配置方面,长城汽车一直也是比较厚道的,哈弗酷狗自然不会亏待年轻车友。新车标配的功能就包括智能辅助驾驶、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包括全景天窗、双大屏和语音操控等,也支持手机APP控制——这意味着,即便是选12万出头的入门车型,功能方面也是完全够用的。

所以,总结一下,哈弗酷狗外观非常亮眼,但绝非样子货。相比哈弗大狗,它在动力性和越野性或许不是那么突出,但仍能满足大部分人诗和远方的梦想。配置方面,常规功能一应俱全,音乐座舱的特点十分鲜明,对照价格来看,是大部分年轻人可以接受的范围。预算15万以内,你会考虑这台特色鲜明的SUV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