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到就是赚? 雷克萨斯的“平替”我给你们找到了!

2022年08月12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威飒的外观绝对算是最不“丰田”的丰田了,车头隆起的肌肉线条和向前突出的前脸,甚至有点SUPRA的味道。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就是别看数据,一台中型SUV的轴距2690mm。

你绝对想不到一台丰田的内饰和豪华能沾点关系,门板、中控台、包括中央通道这摸上去基本都是软的,中间的这块区域,听说设计灵感来自马鞍,那我是不是应该坐中间这开车啊。

要想买个大空间SUV的家人们建议出门右转,看看汉兰达,乘坐空间的确不是威飒的强项,前排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后排也就是个卡罗拉的感觉,这一点倒是和雷克萨斯NX保持了高度一致。

动力上2.5L+前后双电机的加速体感并不算差,在电机的加持下,顺滑和安静是它最值得肯定的地方,但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也不会给你太多释放激情的机会。

雷克萨斯NX相同的平台打造、相同的轴距、同样的动力布局,说威飒是“换壳”NX一点不冤枉吧,有的人说雷克萨斯车主就是纯纯的大怨种,花大几十万买个和丰田一些家用车一样的动力,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是如果优惠个十几万,让你买台“NX”,你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