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李瑞峰升任长城汽车CGO 统管魏牌哈弗欧拉等品牌

2022年08月12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长城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魏牌CEO李瑞峰,将升任长城汽车CGO(首席增长官)兼任魏牌CEO,统管公司品牌业务,哈弗、坦克、欧拉等品牌。

据汽势Auto-First人物库显示,李瑞峰于2003年加入长城汽车,拥有近20年的汽车营销经验,曾带领长城汽车连续四年实现“销量破百万”。

此前,李瑞峰在社交平台上与华为余承东掀起了“增程与DHT技术”孰优孰劣的行业探讨,双方的“互怼”让李瑞峰赢得不少关注度。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进入新一轮人事调整期,7月24日,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显示,王凤英正式卸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而该职位不久前由穆峰正式接任。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坦 克 、欧拉、 长城皮卡 五大品牌,每个品牌的CEO均直接向魏建军汇报, 作为一个在长城汽车已经工作了近20年的“老将”,李瑞峰 升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GO,公司的品牌业务或将由其统一管理。

作为长城汽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 李瑞峰升任长城汽车CGO 首席增长官之后,李瑞峰还将继续从销售、营销、运营等多方面提升各品牌增长。

长城汽车 2022年7月产销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19万辆,同比增长了11.32%。其中,海外销量1.47万辆,同比增长18.27%,创下今年新高。截止到今年7月底,长城汽车今年的累计销量为62.04万辆,同比下滑12.58%。

分品牌车型销量中,7月WEY品牌销售3034辆,同比减少24.26%;哈弗品牌销售6.13万辆,同比增加7.14%;坦克品牌销量为1.25万辆,同比增加128.03%;欧拉品牌销售8829辆,同比增加21.76%。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在下半年还将密集推出新品,助力实现全年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