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市场独占!新起亚Ray官图公布 这造型有点眼熟?

2022年08月1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日,起亚发布了更新后的新版起亚Ray的第一批官方照片。相比此前的车型,新车与其前款一样,同样定位K-car。据悉,2023款起亚Ray很可能仍将在韩国市场独家销售。

起亚Ray

起亚Ray于2011年推出,并于2017年进行了小幅改款,然后即将在2023年获得了更全面的更新。这款微型小车与现代起亚集团的许多车型共享平台打造,包括起亚Picanto,现代i10和现代Casper。尽管该车型推出已有11年了,但2023款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它融合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亮点是重新设计的前脸,呈C字型布置的LED大灯从两侧包围住了格栅,该格栅上换成了新的KIA标识。前保险杠的外观设计更加简洁,具有单个开口和铝制防滑板。从外观上看,该车型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没有看到冷却进气口。

由于公布的图片没有展示车辆的右侧,因此无法得知车辆右侧的具体布局,不过考虑到该车上代配备的后排侧滑门有着不错的口碑,因此这一标志性的涉及可能会继续沿用。该车尾部变化有限,新的LED尾灯与重新设计的尾门连接。后保险杠在造型上看上去也更加现代

起亚Ray

在内饰方面,新车型的变化就没有外观变化那么大了,区分新老车型的唯一不同可能就是数字仪表板样式和新的装饰面板,而中控台的其他方面看上去继承了上代车型的设计。

起亚Ray内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0升MPI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而电动版车型则配备了一个单电机,能产生67马力(50 kW)的最大功率,配备16.4 kWh锂离子电池,拥有138 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