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挺中国!90多国力挺中国,意大利等国家也纷纷为中国仗义执言

2022年08月12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等西方国家喜欢站在舆论高地对中国评头论足,对中国说三道四,比如人权问题,就是西方最趁手的“武器”之一,利用所谓人权问题,西方势力不断攻击中国,但他们的证据不过是谣言和谎言,而这些终将被人识破。

近期,中国就获得了八方支持,90多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力挺中国,意大利等国家也纷纷为中国仗义执言。愿意追随美国的越来越少,愿意站到中国这边的越来越多,美国这回可以感受到什么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了。

抹黑中国

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长期借所谓人权问题来打压中国,但他们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靠的不过是一些谣言和诽谤,当然了,他们也不在乎事实真相,抹黑中国只是出于政治目的,而并非真的是为了人权事业。

时代不断发展,信息传播越来越容易,美国等国家想利用舆论优势来攻击中国,正变得越来越难。越来越多的人不会仅仅凭美国一家之言,就下论断。通过挖掘背后的故事,大家便可以看清美国的丑恶嘴脸了。

支持中国

在近期的人权理事会上,美国等一众西方国家又开始拿人权说事,对中国的内政事务指手画脚。这回多国出面发声,比如白俄罗斯就代表60多个国家发言,力挺中国,反对借人权问题来干涉他国内部事务。

海湾地区6个国家集体致函,同样是表达了对中国的支持。另外还有20多个国家单独发言,也站到了中国这边。美国的把戏已经行不通了,大多数国家的眼睛是雪亮的,美国企图抹黑中国的伎俩已经走到了末路。

加拿大还掺和

可笑的是,成天叫嚣中国人权问题的几个国家,其自身的人权问题才最为突出。比如美国,“黑命贵”运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少数族裔在美国时常遭到歧视性待遇,基本的人权都没有受到保障。而加拿大一直跟随美国打压中国,指责中国存在人权问题。但最近,加拿大却被爆出有寄宿学校虐待印第安原住民儿童的事件,甚至还在寄宿学校发现了儿童的遗骸。

这些证据都大白于天下,人人都可以看见的,美国等西方国家需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自己国内一团糟,还有闲工夫去管别人,简直就是个笑话。美加国内的人权问题没解决,就说明他们没有能力去处理人权问题,进而就没有资格对其他国家指指点点了,先管好自己才最正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