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6号!拜登要“辞职”了?总统医生一语惊人,美国彻底陷入了恐慌之中

2022年08月12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拜登的精神状态。自从拜登就任总统以来,他的精神状态引起了很多讨论和怀疑,因为自从他就任总统以来,大多数美国人的行为都像老年痴呆症患者。许多人认为特朗普患有精神病,所以他们选择了拜登。但令人们惊讶的是,拜登上台后并不像一个有精神问题的人,而是一个老人。老年痴呆症不能承受总统的重担!这被称为“阿尔茨海默病”。

最近,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y Jackson)直面拜登,说他觉得拜登的精神状态不好。这个消息就像是在平静的水面上扔了一块石头,立刻激起了一片水花。罗尼·杰克逊在白宫工作多年,从布什和奥巴马时代到特朗普和拜登时代。他在白宫工作,负责总统的健康。因此,杰克逊的话在美国非常权威。他的话在美国很有分量。许多人认为拜登患有精神病。杰克逊说拜登年纪大了, 精神不好。还有一些测试要做,以确认他的记忆力和认知能力是正常的,并证明他仍然有资格担任美国总统。

简言之,如果拜登能证明他身体不好,总统的职位将被授予其他人。Rony Jackson说他和拜登谈过很多次,但他一直受到崇拜。他知道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当总统,所以拒绝了邓的要求。他将尽一切努力避免离开座位。

杰克逊质疑拜登的心理健康并不奇怪。拜登上台以来的表现备受关注。拜登在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比他更资深的总统。拜登,78岁。自上任以来,他一再表现出令人担忧的记忆力和能力。

就在最近,一家美国民意调查机构对总统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进行了调查。大多数人说他们真的很担心拜登的健康。年老对他来说真是个大问题。在许多采访中,拜登误解了官员的姓名和职位。看到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说八道,令人失望。每个人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拜登的身体问题可能会影响他的总统任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