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又来新选择?东风风行全新电动车申报图曝光/或名Friday

2022年08月12日 14:17:01
分享到:

8月12日,我们从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东风风行全新纯电动SUV的申报图,新车悬挂Friday和雷霆的铭牌,或以这两个名字为新车命名。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轴距2715mm,将搭载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外观方面来看,新车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蜂窝装饰面板,此外尺寸夸张的大灯组合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细长、犀利,下半部分宽大,整体造型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00/1860/1680mm,轴距2715mm。

车尾造型上窄下宽,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还留有类似导流口的设计,底部还包围了一圈亮橘色的装饰条,进一步加强其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黑色车顶、后视镜颜色、侧窗装饰、19英寸或者18英寸的轮圈等。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组则为三元锂电池组,由欣旺达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