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带你去诗和远方,还有同级最好音响,哈弗酷狗上市

2022年08月12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年轻化是近几年来几乎所有车企都在喊的一个词,但什么是年轻化,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理解,有的品牌认为,年轻人喜欢激情和个性,所以年轻化就是动感的外形设计和强悍的动力性能;也有的品牌认为,年轻人喜欢潮流科技,所以年轻化就是与时俱进的智能网联科技。

这里虽然没有对与错之分,但无论上述的哪一种,显然都是别人的视角中年轻人的样子,俗话说得好,评判一个人,关键在于别看他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评判年轻人同样应该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才是最准确的。

从这个维度来看,显然,哈弗的狗系列SUV对于年轻人座驾的理解,层次要更高一些,首款车哈弗大狗,不仅采用了与年轻用户的共创的方式打造产品和营销,产品层面也从需求出发,针对年轻人愿意出去玩的特征,打造了全新跨界品类——3/4刻度座驾,既能够满足偶尔出去撒野的轻越野需求,又保证了城市通勤的舒适度和便利度的全新SUV。

酷狗登场

由于更好地契合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哈弗大狗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可谓收获颇丰,今年哈弗继续乘胜追击,携第二款狗系列产品哈弗酷狗出道,日前,哈弗正式宣布酷狗上市,四款车型售价12.38-14.98万元。

同样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超酷座驾,相比哈弗大狗,哈弗酷狗的产品形态又有所不同,酷狗在动力、空间、配置上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侧重,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4D燃音座舱”了。

年轻人,心中装着远方,同样出场自带BGM,音乐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在听到喜欢的音乐时,年轻人更乐于评论、分享和转发,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以至于当今最流行的音乐软件之一网易云音乐,被不少年轻人称作“网抑云”。

正因为Z世代用户和音乐存在强相关性,此次哈弗酷狗在音响配置上毫无吝啬,“4D燃音座舱”搭载了联合JVC品牌打造的18扬声器,分别为1个中置/4高音/4低音/2中音/2顶棚3D/2头枕/2环绕/1重低音单元,采用同价位车型几乎没有使用过的三分频设计,配合千瓦级数字化功放和前排双激振器,让12万级SUV没有好音响成为了历史。

除了音响配置以外,哈弗酷狗在其他方面同样有着诸多亮点,新车前脸延续了大狗的设计语言,但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显方正,整车最小离地间距196mm,保证了通过性,2710mm的长轴距营造出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1.1平方米,超过同级别车型1/4,后备厢容积493L,座椅放倒后最大1298L,可在户外充当双人床来使用。

在配置方面,哈弗酷狗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大屏,并配有车载50W无线大功率充电功能,车机采用了仙豆智能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系统,全系标配FOTA升级及L2智能驾驶辅助,内置19个传感器,具备ACC、AEB、交通标志识别和超速报警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酷狗搭载了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配有直喷、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米勒循环等技术,最大功率135kW,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种驾驶模式和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官方表示,购买酷狗可以享受36期0息、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5折选购选装包、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3年流量免费等8项权益。

在炫酷设计+四驱性能+音乐属性的加持下,哈弗酷狗打造出了差异化的产品力,但先行者无疑也要承担更大的市场风险,这样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音乐SU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