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COOL上市:解决年轻人用车痛点,同级或将无对手

2022年08月1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8月9日,吉利汽车旗下“高智慧动力SUV”缤越COOL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基于BMA架构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吉利缤越COOL的上市备受关注。其奔着打破当下年轻人用车痛点的使命,向A0级SUV全品类细分市场销冠发起冲击。

众所周知,缤越COOL是吉利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国钢炮”,别的不说,从产品力角度上来看,这样的定位其实并不夸张。

从外观上来看,缤越COOL的设计颇为强势,狂暴的进气格栅,加上能量矩阵律动的LED大灯,竞速的运动大尾翼,以及双色运动车身,整体设计从骨子里透着自信、新潮的态度。

内饰上,吉利缤越COOL采用的是灰黑和红黑的撞色设计,整体的视觉冲击感很强,再加上悬浮式一体式的双联屏,运动电子档把等配置,感观体验很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细节方面,缤越COOL采用的是环抱式竞技座椅,看上去有着很强烈的运动竞技氛围。

配置方面,也算是吉利缤越COOL的一大亮点,既然是为解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痛点,那势必要满足智能交互、科技便利的需求。缤越COOL全系标配的是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2.3英寸的悬浮一体式双联屏,配置上,全系标配了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T-BOX手机智能远程控制;哦,对了,其搭载的吉利银河OS系统基于E02超级数字芯片打造的。

动力方面,缤越COOL搭载了吉利全新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吉利缤越COOL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里要注意的是,虽然其搭载的是1.5TD发动机,但是其发动机动力性能可媲美2.0TD发动机,零百加速仅为7.6s,动力响应速度仅0.23s,并且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其也保证了最优的高效节油技术。

写在最后

其实我们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吉利缤越COOL精准的拿捏了年轻消费者的所有需求。在自主小型SUV细分市场领域里,主打性能,且有“小钢炮”标签的车型,缤越COOL几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而我们也相信,缤越COOL也势必凭借着越级的产品力,和本田缤智等合资车型展开正面较量,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