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预计8月24日上市

2022年08月12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中期改款探险者开启预售,智能化全面升级。长安福特加快产品更新速度,助力长安福特品牌重回主流阵营。

全新探险者上市

8月10日,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共发布4款车型,预售指导价为30.98万元-37.98万元,预计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福特探险者外观进行调整,并加入横向27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车基于福特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全系标配L2级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在国内30万级中大型SUV市场,全新福特探险者将于揽境、途昂、理想ONE等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晓庆表示:“全新探险者将用不妥协的质量标准、不含糊的毫厘细节、不惜力的材料做工和不间断的质量测试发挥其硬核实力。”

公开资料显示,探险者诞生于1990年,历经六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800万台。2012年,探险者以进口车型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彼时,长安福特的SUV车型分别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三个细分市场。

随着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2020年,长安福特实现探险者国产化,填补了在中大型SUV领域的空缺。截止今年6月30日,探险者国产化后累计销售5.6万辆。

加速产品投放

今年以来,长安福特推出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以及全新探险者,分别覆盖B级轿车、运动型轿车及中大型SUV等多个细分市场,助力长安福特销量增长。数据显示,长安福特6、7月销量稳定2万辆以上,1-7月,累计销售13.62万辆;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晓庆表示,“2022年,长安福特长期积累的产品势能、技术势能、服务势能正在爆发,持续助推企业向好。”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蒙迪欧自4月正式上市以来,累计订单突破 2 万辆,6月销量超5000辆。而换装四缸机的福克斯也将促进长安福特销量增长。

此前,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陈晓波表示,“新一代蒙迪欧以及全新福克斯到位后,产品势能将进一步爆发,加上服务的不断升级,将助推长安福特迎来品牌发展新黄金期。”

依托于去年长安福特发布的加速计划,确定了长安福特中长期发展以及未来三年重新回到优秀合资企业水平战略目标;除已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和预售的全新探险者外,

根据工信部公布,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申报信息,该车预计于2023年二季度上市。

智能化全面升级

在“更福特,更中国”的“福特中国2.0”战略指引下,长安福特一面加速智能化升级,另一面坚守“以客户为中心”战略。

今年,长安福特推出的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和全新探险者均已搭载福特车路协同系统。据悉,该系统拥有包括红绿灯信号推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道路信息播报、电子路牌功能,有效提升出行效率和行车安全。目前该应用已先后在无锡、长沙、广州、西安四个城市落地。

另一方面,长安福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推出了“四心”服务,依靠“放心:正品零件,认证技师;省心:随时侯驾,准时交车;舒心:便捷试驾,一站置换;贴心:上门服务,专属管家”四心承诺消除消费者购车、用车顾虑。此外,长安福特还率先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客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含保险理赔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

得益于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服务能力,6月30日,J.D. Power正式发布2022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长安福特得分远高于平均水平,位居主流汽车品牌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