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上市:坚持用户至上,具有爆火潜质

2022年08月13日 10:0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当初哈弗推出3/4刻度定位的大狗,对SUV市场,可以说是有着莫大的意义的,按照哈弗官方的解释,所谓3/4刻度座驾,其实指的就是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SUV之间,兼顾城市时尚和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大狗的畅销,证明了哈弗这一发展方向是被市场认可的。于是,在大狗之后,哈弗又带来了酷狗。

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2.38-14.98万元。从发布会现场不难看出,哈弗酷狗,是冲着年轻消费群体来的。另外更加惊喜的是,此次哈弗酷狗还和年轻人喜爱的酷狗音乐强强联合,联手推出“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一起将“酷狗”打造成一个年轻人的专属符号。

既然说是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潮酷座驾,就绝不是简单的说说而已,哈弗酷狗的整体风格,属于硬派潮酷的设计,再加上那一对累计26000个研发工时和1000万的资金投入的星光十字大灯,从辨识度上将视觉效果拉到了极致。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酷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这个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表现出优于同级的领先优势。

内饰智能方面,哈弗酷狗也是丝毫没含糊,双12.3英寸的全彩液晶屏、智能感应后备箱、360度的全景影像等统计领先科技配置。并且,全新6安全气囊,高强钢、热成型钢占比达70%以上。

另外,你能想象么?一辆硬派越野范的SUV,在音响方面,竟然颇有优势。哈弗酷狗的音响品牌,采用的是日本JVC品牌,音响系统总计包含18个扬声器,别的不说,就这个数字,在20万元以内价位已经几乎没对手了。用千瓦级16通道独立功放、真三分频的矩阵式声场,释放年轻人热爱音乐的本能,独特设计的前排律动座椅,形成了听觉、视觉、嗅觉的多重享受,嗯,哈弗酷狗太懂年轻人了。

动力方面,哈弗酷狗搭载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另外长城柠檬平台赋予了哈弗酷狗更强的通过性,底盘性能全面升级,其接近角是24°,离去角是26°,离地间隙是196mm,这些数据都远超普通的城市SUV。

写在最后

这个时代,年轻有千万种意义,却不被万千定义,哈弗酷狗清楚的知道这一点,所以其用更潮更酷的强大产品力,和年轻人紧密相连。而我们相信,如此特质的哈弗酷狗,势必会有和大狗一样爆火的潜质,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