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还豪华!四款“大块头”MPV来袭,堪称神仙打架

2022年08月13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MPV市场销量不尽人意,但MPV市场上新的速度一点儿都不受影响。接下来,MPV市场将有四款高端车型相继上市,尺寸、设计、配置都走豪华路线,有网友说:“每款车型都能跟埃尔法拼豪华”。那么,这四款车型都是谁呢?车型上又有哪些新亮点?

红旗HQ9:预售价格40万起

红旗首款MPV车型终于要来了,目前,新车已经启动预售,红旗HQ9的预售价40万起。这一价格比岚图梦想家的起售价格还要高。据悉,新车在设计上还是拥有很多“家族”元素,比如,竖式前进气格栅,还有双侧大灯,这些都能看出红旗的“影子”。

尺寸足够大,红旗HQ9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跟埃尔法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相比之下,红旗HQ9比埃尔法长247毫米,轴距相差200毫米。

目前,具备配置还没有完全曝光,既然起步价定到40万,配置的豪华程度自然不会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极氪009:预计年内发布

极氪009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有网友说:“一看到前脸就能想起劳斯莱斯”,不管怎么说,这款独一无二的前脸确实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与双侧大灯的搭配,做出了高端MPV新车该有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整车设计颇为方正,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尾部贯穿式尾灯搭配熏黑大尺寸轮毂,就是一个字“酷”。

从当前曝光的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轴距长度超过别克GL8车型的3088毫米,也超过埃尔法的轴距长度。内饰还是豪华格调,配备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有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会增加不少科技配置和智能系统。动力上,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在豪华MPV市场,这一数据很有冲击力,新车起售价或许定在40万以上。

腾势D9:配备两种动力系统

腾势D9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有消息称,新车计划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正处于预售阶段。腾势D9在设计上分为两种前脸,整体风格都很大气、豪华。尤其是DM-i车型一体式中网,辨识度很高。

新车的尺寸给力,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毫米,轴距达到3110毫米,同样是一款“大块头”,而且,双侧配电滑门,内部是环抱式座舱,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功能。动力分为DM-i和EV两种,其中,DM-i版本NEDC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040公里,还配有四驱系统。

传祺M8大师版:预计10月份开启预售

日前,全新传祺M8大师版官图正式发布,传祺M8一直被称为“国产版埃尔法”,豪华又商务,很受国内粉丝们喜爱。而这款大师版车型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再“锦上添花”。

新车外观设计更有冲击力,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配合造型犀利的双侧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比埃尔法更夸张。车身侧面平整、方正,腰线贯穿至车尾,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加上贯穿式尾灯,高端、大气又时尚。据悉,新车长度超过5米,轴距长度达到3070毫米,动力分为两种,一种是2.0T发动机,一种是混动版车型。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MPV车型都属于高端车型,预计价格也会很“高端”,但也会比埃尔法的售价低很多,还是能省下不少银子。而且,新车的设计、配置、尺寸方面都各具特色,为当前MPV市场注入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