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排座椅功能拉满,宜家宜商SUV,试驾6座别克昂科旗

2022年08月13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宜家宜商SUV

试驾6座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30万元选择中大型SUV无非是看重了空间表现和大体积魁梧的霸气外观。别克昂科旗全系均采用相同动力总成,不分高低功率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有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目前,别克昂科旗共有5种配置在售,入门款7座两驱版车型落地价约为27万元左右,此次试驾的是四驱6座尊享旗舰型也是新增的细分款式。中大型SUV尺寸庞大,所以在这一级别车型中都有着相对不错的宽敞空间,而6座版昂科旗则是让SUV具备不输MPV的舒适出行体验。

乘坐舒适性是6座版昂科旗最大的亮点所在,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空调分区控温功能,座椅配置舒适基本拉满。头枕支持包裹、前后、高低调节,调整头枕前后角度时也会像GL8那样出现夹手的情况,妥妥的陆地公务舱出行体验。

将SUV舒适性靠拢MPV还有哪些好处?

首先,MPV会给人一种商务车负责接待的感觉,缺乏一定家用温馨感,况且该价位MPV只有两驱车型可供选择,而昂科旗则有四驱版车型。

昂科旗的四驱系统虽然不能带你穿越森林戈壁,但在诗和远方的郊外和非铺装土路则完全能胜任轻度越野工作,安心惬意享受自驾出游的同时还能满足宜家宜商的多功能使用场景需求,这便是6座版四驱昂科旗的用意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