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朗逸跌落到第四,比亚迪汉打败卡罗拉进前五

2022年08月13日 15:40: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轿车市场7月销量90.3万辆,同比增长24.8%。可以看到,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带动下,消费者买车的热情一下子就被带动起来了。那么在7月份又有哪些车型登上榜单前10呢?今天就来看一看。

NO.1:轩逸

销量:45767辆

轩逸这个月位居第一名,虽然击败了五菱宏光MINI EV,但差距可以说非常少。一直以来,轩逸是紧凑级家用轿车的标杆,外观、空间、配置、用车成本都非常适合当下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轩逸可以一直位居高位的原因。

NO.2:宏光MINI EV

销量:37128辆

虽然没能延续第一的表现,但3.7万的销量也是一个让人非常惊喜的成绩。宏光MINIEV凭借超低的售价解决了人们代步出行的需要。同时马卡龙、GameBoy等衍生车型也让它进一步扩大受众。在微型电动车市场,宏光MINI EV依然是这个价位的最优选择。

NO.3:比亚迪秦

销量:33933辆

秦PLUS系列上个月排名第六,来到7月上升到第三,销量也来到3万辆。加入DM-i超级混动系统之后,销量便一发不可收拾,产能并不能满足订单,这也让提车周期变得非常长。不过我相信,随着产能得到解决,秦PLUS DM-i的销量会有进一步提升。

NO.4:朗逸

销量:30257辆

朗逸同样是达到3万辆以上,该车一直都是大众品牌旗下最有代表性的车型,朗逸的月均销量一直都可以稳定在前五。其次,中期改款朗逸已经正式亮相,加入了双外观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要,内饰加入了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大幅提升。

NO.5:比亚迪

销量:25270辆

汉系列在上个月仅排到了第八位,不过在7月份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五位。对于汉系列来说,DM-i车型是销量增长的关键,超低的油耗表现加上出色的驾乘品质,让消费者非常认可。

NO.6:卡罗拉

销量:22381辆

卡罗拉虽然来到第六,但对比去年过3万的销量,出现了同比26.3%的下滑。这并不是卡罗拉产品力不好,而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选择,消费者也没有必要抓着卡罗拉不放。

NO.7:比亚迪海豚

销量:20493辆

比亚迪作为e平台3.0下的第一款车型,凭借着出色的空间以及适宜的价格,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不到一年,其月均销量已经完成过万。未来比亚迪海豚势必会成为品牌一款非常重要的支柱车型。

NO.8:雅阁

销量:20455辆

雅阁在7月也是维持着高水准发挥,销量继续突破两万。上半年雅阁因为供应链问题而导致产能受限,而随着下半年情况好转,雅阁的销量也逐渐回归到往日的水准。

NO.9:丰田凯美瑞

销量:18438辆

凯美瑞作为合资中型车标杆,市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多次进入到榜单前10的位置。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口碑让它可以在国内一直保持销量长虹。除了提供传统燃油动力之外,凯美瑞还提供混合动力,不仅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且还能带来更出色的行车体验。

NO.10:帕萨特

销量:18241辆

帕萨特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进入到榜单前10了,在7月份重新回归。中期改款后的帕萨特提供两套外观,并且内饰做工用料也得到一定升级。

总结

综合看下来,轩逸虽然在这个月还是获得第一,但相比过去,整体来说并没有达到预期。相反,随着供应链问题得到缓解,卡罗拉、帕萨特、雅阁这些车型相继冒头,跻身进入前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