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旗舰MPV,红旗HQ9预售才40万,谁还会买埃尔法?

2022年08月13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别克GL8丰田埃尔法这些商务定位的MPV为什么在中国市场这么畅销呢? 甚至像丰田埃尔法这样的车型日本本土市场卖这么便宜,在中国市场动不动就加价到100多万,居然还有这么多消费者选择,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认为一方面是他们产品本身的优势,而更重要的则是因为他们的品牌。甚至品牌优势大于产品优势。因为高端的商务MPV对于品牌重视程度是特别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自主品牌也推出了类似的商务MPV,他们的产品力也不错,但是销量上都不如别克GL8的原因。

那么在中国这么多汽车品牌当中,要说最商务的豪华汽车品牌,非红旗莫属。而如果红旗要推出一款主打商务的MPV,那么我相信别克GL8丰田埃尔法也会感到很大的市场压力。

而现在这款MPV已经来了!它就是红旗HQ9。关于这台车的详细信息,之前网上已经公布过很多了。我们简单的再来回顾一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892mm,轴距为32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同时,根据此前报道来看,其或将推出PHEV版本车型,但具体参数暂未公布。

预售价方面40万元起,大家不要觉得它的预售价贵,其实它的预售价非常的便宜。因为我们要考虑到红旗给用户提供的福利。大家都知道红旗汽车是免费保养的,而针对这款车红旗推出了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终身免费保修。光是这四大免费用车服务,在用户的整个用车周期当中,也值不少钱了。

而且如果用户现在下订的话,还能够抵扣车款9999元。所以40万元的预售价格作为红旗品牌的MPV来说真的不贵,而且相比于丰田埃尔法来说,跟是可以用便宜来形容了。

而且这台车的整体设计也是非常的豪华,外观就不多说了,红旗直瀑式的大中网。中间红旗的标识一直延伸到引擎盖上。大灯点亮之后会沿着中网下沿点亮,与红旗H9的设计非常类似。

而车内则是更加的豪华,真皮+实木的用料凸显了红旗作为传统豪华品牌对打造一款豪华汽车的坚守。

第二排座椅的豪华程度堪比飞机头等舱,两个独立的座椅分别有扶手支撑,座椅包含腿托,每个座椅上还有独立的充电接口,座椅扶手前方是触控屏幕,用户可以通过扶手上的小屏幕来控制座椅的方向,各个功能以及通风加热,我相信也会有按摩的功能。

第3排的空间也非常的宽敞,由于整车长度达到了5米2以上,轴距3米以上,空间也会比别克GL8这样的MPV大一圈。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MPV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腾势D9,岚图梦想家,红旗HQ9,等一大批自主品牌高端MPV推向市场,丰富了用户的选择,而且相比进口的豪华品牌MPV在价格优势上非常明显,因此我相信 用户在今后选择MPV的时候,肯定不会在选择进口车型了,特别是丰田埃尔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