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新款轿车来袭,德系经典“对阵”自主精品,你会选择谁?

2022年08月14日 20:3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车市逐渐升温,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已经摩拳擦掌,想要买辆靠谱的新车。而在选车中,很多家庭和个人还是对轿车情有独钟。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又一批新款轿车即将来袭,那么,他们都是谁?有哪些亮点?让我们提前看看吧。

新款宝来1.5L车型

1.5L排量的新宝来又来了,看到这个消息,有些网友直呼:“神奇”。前不久,新宝来上市的时候,很多网友看到没有1.5L车型还觉得有些遗憾,没想到,1.5L车型不是被取消,而是来得晚一点儿。

对于很多国内粉丝来说,对于传统自吸发动机有着深深的情怀,“T"动力再好,很多时候还是没有自吸开得顺手”这是不少粉丝心里的想法。这不,新款宝来1.5L车型“回归”了,新车跟在售版车型相比,设计几乎相同。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主要变化点在动力,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稳稳的风格。现在,价格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价格够好,才能把性价比做到实处。

全新MG7

全新MG7车型被媒体曝光后,聚焦度很高。尤其网友看完大尺寸进气格栅之后,在留言中表示:“嘴更大了”。据悉,这款新车将对标长安UNI-V,目前,新车的申报图已在工信部信息中出现,有消息称,新车将在8月17日首发,距离上市时间应该会很近。

在设计上,新车采用轿跑造型,大溜背+运动轮毂+红色卡钳,运动时尚风格,而且,新车配有无框车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跟UNI-V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新车有两种动力可选,一种是1.5T发动机,一种是2.0T发动机,有消息称,2.0T版本或搭载9AT变速箱,这款车可玩儿可家用。

比亚迪秦EV

如今,比亚迪汽车风头无二,销量上蹭蹭上涨。一片繁荣面前,比亚迪不断加速推新车。据悉,秦EV已经进入到新车申报阶段。据悉,新车的变化点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比如,外观部分,新车配有两种格栅,看起来更有个性。而且,还可选装多种轮毂,跟新车搭配。

从申报信息中看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跟在售款车型相同。续航里程也没有得到官方具体信息,还将继续等待消息。但从目前情况看,新车应该是小改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

华晨宝马新款530Li

宝马的产品战队中,宝马5系的战斗力无需多言,销量一直相当给力。此次,车型又要上新。从新车在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看,宝马新车外形变化不大,还是两种套装,一种是M运动型,一种是豪华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跟在售款车型相比,尺寸没有变化。动力上还是原有“配方”,只是匹配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数据略有变动,从之前的185kW变为180kW。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轿车不久之后将陆续上市,这其中,全新MG7变化幅度最大,其他三款车型都是细节上略有变动。其实,这几款车型如果是家庭购车也可重点考虑。对此,粉丝怎么想,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