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内饰谍照首曝 有望年内首发/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2年08月15日 07:1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全新奔驰E级内饰谍照,该车有望于年内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2023年开始销售,将会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理念打造,主推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成为标配。

全新奔驰E级内饰谍照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虽然内部还不是很清晰,但是能看到采用了类似“L”型的屏幕组合形式,推测可能会将双联屏和下方的大尺寸中央触控屏结合在一起,提供更加独特,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样式。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最新专利图和此前的谍照能看到,全新奔驰E级会拥有类似S级的前脸设计,并且车门将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过专利图中并没有相同的设计,或许会根据车型来使用,车身仍旧是标准的三厢样式,

全新奔驰E级或将会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2.0升4缸和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马力,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马力,同时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