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的选择 广汽本田ZR-V致在新车图解

2022年08月15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尽管家用车市场的格局已经比较清晰,但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步伐却从来没有停下,作为驰骋家用车市场许久的广汽本田,最近又带来了一款名为ZR-V致在的全新SUV,它的定位在缤智之上、皓影之下,填补了本田在15万元SUV市场的空白。那么,它是否也有缤智、皓影那样的爆款潜质呢?就让我们跟随本期《新车图解》一起来研究。

外观:一台不折不扣的年轻人座驾

在外形设计方面,本田的设计师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尽管整个前脸设计风格十分简约,但在细节上依旧有不少致敬经典的元素在内,只能说,这很本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ZR-V还是本田首款采用激光顶棚焊接技术的SUV,这项技术不仅能够提高整车的工艺水准,而且还可以使汽车车身的抗冲击性得到改善,通俗点说就是更加安全。

内饰:整体乏味但不缺细节

内饰方面,ZR-V虽然承袭了家族化设计,但这并未是一个短板,更多我们看到的,是本田在于细节上的用心。尽管它看上去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新意,甚至有些乏味,但是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它总体是合格的,甚至还有些超预期。

动力:城市驾驶更顺手

ZR-V的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比如型格就搭载了这套动力系统,耐久性有保障,非常适合家用。另外,ZR-V还搭载了雅阁同款的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配合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在城市中开起来更为顺手。

市场前景分析:给消费者一个更“年轻”的选择

总结:

不管怎么说,ZR-V是一款全球车型,而并非所谓的“特供”,因此在品质方面我们无需担心。另外,尽管它的动力并没有那么出色,但1.5T对于家用来说总归是够了,这是本田在舒适和性能之间找到的一个平衡。所以,我认为,它是一台好车,也会成为一个“爆款车”,它面向的,正是我们这代年轻的90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