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提升7% 博速EQS 450+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1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博速正式发布了旗下BRABUS EQS 450+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奔驰EQS 450+车型打造而来,将采用优化升级的细节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阻系数将降低了7.2%,同时续航里程将提升7%。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变化尤为明显,封闭式格栅中央的三叉星LOGO被博速的“B”字形LOGO所替换,彰显其特殊身份。此外,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并配备了碳纤维前唇,中间镶嵌有“BRABUS”的标识。

侧面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溜背造型,搭配宽体设计的碳纤维侧裙以及22英寸轮圈,动感十足。尾部配备了碳纤维后扰流板,同时贯穿式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彰显运动化定位。后包围和扩散器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升级为碳纤维材质,以减小尾部的升力。经过一系列空气动力学优化,与普通版车型相比,BRABUS EQS 450+车型的风阻系数Cd值降低了7.2%。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奔驰EQS科技化设计的同时针对材质进行了升级,包括翻毛皮座椅以及丝绒脚垫和行李箱垫均散发出浓郁的豪华气息。此外,车内氛围灯也更换为醒目的红色,并配有博速发光LOGO标志的车门防擦板,彰显独特定位。

动力方面,BRABUS EQS 450+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配置,仅针对底盘参数进行了升级,其中前悬架高度降低15mm,后悬架高度降低20mm,车辆将拥有更好的行驶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