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再创一项“耻辱记录”

2022年08月1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的上汽大众在不断的成为创造纪录者的背景板,由此可见上汽大众的竞争力也在不断的减弱,消费者对于上汽大众的认可度也在不断的下滑。

实际上当前的上汽大众呈现出了一幅全面下滑的景象,SUV领域途观L没有了往日的竞争力,曾今还可以在SUV榜单前三名或者至少前五名吧,现在也只能徘徊在前十五名了,甚至有时候会掉出前十五名。

而在轿车领域上汽大众同样也没有了往日的竞争力。上汽大众帕萨特经过中保研一战,彻底损伤了元气,当然这也是上汽大众咎由自取的结果,可以说到现在上汽大众帕萨特都没缓过劲来,也算是活该吧。而“小号帕萨特”上汽大众朗逸也跟着倒霉了,基本上没有在对竞争对手轩逸造成过任何威胁了。

上汽大众朗逸被轩逸压的喘不过气来,即便改款新车上市也没掀起任何浪花。没掀起任何浪花也就罢了,还创造了一项“耻辱记录”,那就是同一时间被两款自主轿车车型超越,7月份上汽大众朗逸已经被五菱宏光MINIEV和比亚迪秦家族超越了,只能屈居于轿车排行榜的第四名,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时代变了,曾经的销量王者们也该清醒了,坐吃山空只会被超越,上汽大众朗逸也该推出低价版的纯电或者混动版车型了,不然很有可能以后被超越将会成为家常便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