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性价比之王,中型SUV+合资只要十万!

2022年08月15日 09:3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想要空间、想要动力、想要年份近、想要公里数少,想要中型SUV,想要四驱,想要合资大厂,预算十万块,是不是觉得我跟你闹呢?

那是你忘了它,雪佛兰探界者

19款探界者的二手价格集中于10万左右,上下浮动1-2万,差别是1.5T和2.0T不同的动力版本,丰俭由人,车龄和里程都很低,很适合第一次考虑二手车的买家们。

雪佛兰探界者自上市之初就给人“皮儿薄馅儿大”的印象,尺寸大、配置高,简单来说就是强调“实惠”。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Ps/5600rpm,最大扭矩275N·m/2000-4000rpm,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60Ps/55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5300rpm。虽然1.5T是销量担当,但如果经常满载出行或者高速路况,2.0T更合适。

至于外观,它完全是家用SUV的路线,个大饱满,没有夸张的设计,但群众的接受度高,隐藏的B/D柱设计美国味很浓。

高、低配外观差异并不大,比较明显的一是轮圈尺寸,二是大灯,低配卤素,高配LED,均带透镜,如果对灯光需求高,后市场分分钟满足你,铺路效果和亮度完胜原厂。

部分人吐槽这个内饰塑料感强,但它便宜啊,何况这套内饰还是2018年的沃德十佳内饰,先看看评委们的评价:1、销量好;2、以曲线代替直线,看上去感觉不错;3、用料好;4、科技配置丰富。

车内像兄弟车型昂科威一样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但没有双侧隔音玻璃。中控屏为主流的8英寸,该有的CarPlay、CarLife和导航功能都有,还有车联网和OTA在线升级功能。

空间体验者身高172厘米,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第二排腿部空间超过2拳且地板为纯平的。

535T(1.5T)车型和550T(2.0T)车型上都有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采用的也是城市SUV中常见的由中央多片式离合器与轮间电子限滑系统组成的适时四驱系统。北方地区用户可以考虑来个四驱版本,湿滑路况更安心,南方用户两驱即可,省油!

写在最后

当年新车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但对比如今的二手价格,显然现在的价格更加诱人,10万元,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