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成了北京现代唯一的遮羞布

2022年08月15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韩系车现在在国内的现状大家也都看的很清楚了,如果有一天韩系车退出中国市场,那车卖场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这其实也是韩系车自己作的。

其实车卖场一直不建议大家买韩系车,一方面是韩系车的品牌并没有以前那么强了,以前你可能觉得买了一辆北京现代高级或者至少说是台合资车吧,现在呢?很多年轻人都觉得买辆北京现代还不如买国产车有面子。

第二的话就是某些韩系车的安全性真的很差,北京现代菲斯塔就是典型的例子,你说你主打安全性想给年轻人运动感,但你把安全性做成那么差,这是明摆着让年轻人去那啥啊。菲斯塔的安全性差成那样已经没人买了,但车卖场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现代伊兰特,这哥俩安全性会不会有异曲同工之妙呢?或许看到伊兰特卖的不错所以北京现代也在卖力的宣传,毕竟是现在北京现代唯一的遮羞布了嘛。

第三点就是双标的问题,这个其实已经是常态了,也没啥好说的,合资车企经常把好的技术留在国内,三流的技术用在国外。尤其是针对中国市场一些合资车企经常干这种事。北京现代的双标也是那么明显,1.6T和AT变速箱就是很少用在国内车型上,这个就很离谱,卖的不好还不整点好的东西。当然了安全性上双标也是常规操作,索纳塔十也是个典型的例子,国外碰撞测试表现优秀,国内就很拉胯。

或许只有当伊兰特的销量也像菲斯塔的时候,北京现代才会“老实点”吧,不行大家努努力把北京现代最后这块遮羞布也扯下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