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迎重大更新 本田2023款Pilot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2022年08月15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两张本田2023款Pilot车型的非官方渲染图,该图片基于此前曝光的新车路试谍照而来。据悉,本田2023款Pilot预计最快在今年9月份迎来首次亮相,并将会迎来重大更新。

如照片所示,本田2023款Pilot在外形设计上更为时尚动感,车型前脸颇具力量感,黑色网格式进气格栅尺寸宽度,两端配以线条狭长的车辆前大灯。此外,车辆前保险杠区域具有很好的层次感,两侧还设计了竖状通风口。而从尾部来看,新车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配备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顶端扰流板与双色拼搭的后保险杠区域还赋予了新车更多运动元素。

其他方面,官方宣传TrailSport越野套装即将回归,将会为本田2023款Pilot提供不俗的运动魅力。此外,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本田2023款Pilot的动力信息,不过预计不会发生重大改变。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是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5千瓦(280马力),同时该车将与讴歌MDX采用相同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