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前瞻,新款宝马3系领衔五大新车,奔驰EQE也来了?

2022年08月15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这个争奇斗艳的舞台之上,众多新车都将展现独特魅力。本文将摘选出五大人气车型,它们背后都有大品牌加持,区分轿车与SUV不同类型,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新款宝马3系

宝马3系在7月份卖出14764辆,与老对手奔驰C级之间仅有细微差距,力压奥迪A4L。此次新车亮点在于外观部分,前格栅还是提供直瀑式与点阵式两种不同造型可选,升级后的“天使眼”LED大灯组更具冲击力。M运动套件加入更多熏黑装饰元素,动感属性直接拉满。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曲面双联屏还会支持最新iDrive 8.0智能车机系统

奔驰EQE

奔驰EQE将是该品牌“EQ家族”的新成员,是其向电气化转型的关键之作。该车基于奔驰EVA架构打造,与奔驰EQS师出同门。其颜值上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暗夜星阵”前格栅与熏黑LED大灯组难以忽视,不管是视觉美感亦或是运动质感都得到很好体现。新车内饰设计相当出彩,奔驰最近常用的曲面屏技术得以应用,还支持最新MBUX智能车机系统。其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突破600公里,另外还拥有快充技术,用车范围上还是十分宽裕。

全新宝马M240i

全新宝马M240i将会得到很多性能爱好者的关注,今年是宝马M系列三十周年大庆,其也推出众多新车加以纪念。其在外观部分延续现款宝马225i M运动曜夜套装风格,但是造型上更为激进夸张,蓝色刹车卡钳、专属车漆都是亮点。其搭载3.0T V6引擎,仅需4.3秒即能实现零百公里加速。

本田思域e:HEV

本田思域也是人气系列,在国内市场销量长期处于领先集团。此次本田思域e:HEV的出现,将会丰富其产品矩阵,同时加入新能源大军,更好布局未来之战。新车外观部分仅仅加入蓝色LOGO与部分标识,借此与燃油版车型加以区分。其搭载2.0L混动系统,预计在满油满电情况下能够行驶700公里左右

英菲尼迪QX55

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QX55就正式亮相国内。在经过一年多的发酵之后,其正式上市终于进入倒计时阶段。当下该品牌销量前景不容乐观,整个上半年仅仅才卖出4569辆新车,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而言与退市无异。不过英菲尼迪QX55还是展现出不俗实力,亮眼颜值、2.0T引擎都是加分项,只不过在内饰部分还是差强人意,这会劝退不少潜在客户。

总结

整体来看,以上五大新车都各具特色。其中新款宝马3系奔驰EQE与本田思域e:HEV都会成为跑量车型,销量前景还是较为乐观。全新宝马M240i本来就受众有限,只要能够制造话题度就算是完成任务。而英菲尼迪QX55肩上压力不小,但其想要成为该品牌的救市之作,目前来看还是存在很大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