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增7座版,曝国产奔驰新GLC实车

2022年08月1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两年不少奔驰车型都陆续换代,例如奔驰S级、奔驰C级,而国产奔驰GLC在上市7年后也显得老态龙钟,如今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从变化来看,新车在尺寸方面提升明显,并且加入了七座布局。并且内饰风格向奔驰最新车内设计语言靠拢,科技感更强,整体实力提升明显。

奔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华推出新一代国产GLC,分为260L版和300L版,均提供7座布局。新车相比不久前全球首发的海外版车型尺寸更大,轴距甚至超过了更高级别的进口宝马X5。结合现款来看,新车起售价或将保持在40万左右。

GLC 300车型配备运动化AMG外观套件,该车在前保险杠、前格栅内部细节等方面相比GLC 260具有差异,并减少部分镀铬车身装饰。国产新一代GLC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毫米,轴距为2977毫米。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申报的国产新一代GLC均升级为7座版车型。

参考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新一代GLC内饰谍照来看,该车内饰风格向奔驰最新车内设计语言靠拢。新车中控台上部为三出风口设计,后排为双出风口布局。预计国产版车型内饰将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并采用与奔驰新S级、C级风格类似的竖向中控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盘等。

新GLC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新260L版本功率相比现款提升了5kW,最大功率150kW,最高车速212km/h;新300L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最高车速223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