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本田Pilot假想图曝光

2022年08月15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路试谍照绘制了一组全新本田Pilot的假想图。虽然只是假想图片,但根据该网站以往发布的假想图来看,基本八九不离十。新车预计2023年发布,我们一起抢先看看。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确实有着近期本田新车的设计元素,六边形熏黑中网搭配细长头灯,跟全新雅阁专利图、新一代CR-V申报图相似。但最像的,可能还是福特探险者

车尾效果图看着也有很多本田新车的影子,例如贯穿式带熏黑效果的尾灯组,与极湃1、新一代XR-V等相似。此外,从新车宽大的后三角窗可以看出,新车对第三排乘客照顾不会差。

虽然本田汽车未透露有关动力系统的消息,但却表示,全新一代Pilot将会是本田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SUV车型。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许跟讴歌MDX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或沿用其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9马力。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广汽本田将导入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当时我们推测不是Pilot就是Passport,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看看这次广汽本田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导入Pilot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