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英菲尼迪QX55,2022成都车展上市,2.0T+CVT,月销能破千?

2022年08月15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提及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很多人印象当中其还属于二线豪华阵营一员。不过在7月份其仅仅卖出459辆各色新车,今年上半年累积销量才4569辆,与红旗还有凯迪拉克等对手相比存在巨大差异。不过其官方表示坚决不会放弃国内市场,旗下新车QX55即将借助2022成都车展之机正式上市,希望帮助该品牌走出当前困境。

通过实拍图可以发现,英菲尼迪QX55在外观部分采用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打造,与QX50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主打轿跑风格。其前脸部分很是张扬,四边形中网尺寸可观,中间部分网格状镀铬结构极富力量感。大灯组造型犀利,充满攻击性,LED光源照射效果可圈可点。两侧“C”字型进气口难以忽视,立体感因此提升。

英菲尼迪QX55侧面给人强烈运动观感,毕竟其是该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不管是线条运用亦或是造型构造都很是用心。车顶部分从B柱处开始有着明显下倾趋势,行李架则凸显一丝越野属性。流畅腰线有效增强层次感,大尺寸轮毂样式上区分多种样式可选。

英菲尼迪QX55尾部很是饱满圆润,“车屁股”很大,后挡风玻璃在映衬下就显得比较狭小。尾灯组不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新颖程度比较一般,但内嵌LED光源呈现点阵式布局,点亮之后较为抢眼。其后杠区域以一根横向饰条提升视觉宽度,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比较常见。

英菲尼迪QX55内饰部分则差强人意,与QX50基本保持一致。其虽然以大量皮质材料覆盖,缝线处理也很是精细,但科技水准难以恭维。该车还是保留传统机械式指针仪表盘,虽然配备2块中控屏幕,但也相当一般。大量物理按键与旋钮还是存在,而其主要目标群体还是年轻消费者,与其购车喜好显然背道而驰。

英菲尼迪QX55在内部空间利用率上还算不错,座椅以皮质材料包裹,同时前排座椅还能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其储物能力是一大优势,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扩展出可观空间,加上车顶行李架,承载一些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实用性有所保证。

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得以应用,通行性得以提升。其还推出多达8种车漆颜色,涵盖液态铂、黑曜石等选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总结

整体来看,英菲尼迪QX55颜值上值得认可,不仅车漆配色丰富多样,同时造型设计也极富个性化元素。动力输出中规中矩,2.0T引擎在同级对手中很是常见。尺寸上没有拉胯,承载能力不必担心。不过其内饰配置显然无法打动愈发挑剔的消费者,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很难成为救市之作,月销破千几乎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