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巡展北京站小试牛刀,捷尼赛思销售网络即将落户北京

2022年08月1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你,全新境界”全国巡展登陆北京,此次捷尼赛思在华全系车型——G80、GV80和G70悉数亮相。而随着捷尼赛思销售网络即将落户北京,此次活动也被视为其正式进驻北京市场的预热。

而作为此次巡展的主角,捷尼赛思G70、G80和GV80三款车型在现场带生动的诠释了其“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其中,G70是捷尼赛思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动感的车型,并荣膺北美年度车及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选择+”评级,以及IF汽车产品设计大奖等,在全球市场赢得了广泛认可;G80是捷尼赛思在豪华轿车领域的进取之作,以独特设计荣膺“2022中国年度设计车”;捷尼赛思GV80则融合了SUV与轿车的优雅气质。

当然,活动现场不仅是捷尼赛思车型的展示空间,更拥有丰富的多媒体互动装置体验。在展区首先看到的是三面LED多媒体幕墙实时互动,可以了解到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与设计理念。品牌墙一侧则是沉浸式体验区,通过体感交互消费者可获得自己为捷尼赛思各款车型所打造的专属创意数字影像。此外,消费者还可于休憩区享受茶歇点心,并与捷尼赛思伙伴愉悦交流。

捷尼赛思于2021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随着品牌首次布局北京的销售服务网点揭幕在即,捷尼赛思已率先在京推出随心试驾,由贴心的专属伙伴为预约试驾的消费者提供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试驾服务,通过“服务上门”让消费者更便捷地感受捷尼赛思的产品和服务。

继重庆站和北京站后,接下来“你,全新境界”捷尼赛思全国巡展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和苏州。随着不断丰富多元的品牌体验活动,捷尼赛思将进一步增强与当地消费者的共鸣,走近更多的目标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