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68万起,捷达VS5高光版和VS7高光版上市

2022年08月1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捷达新增VS5高光版和VS7高光版上市,其中VS5高光版售价为10.68万-11.58万元,捷达VS7高光版售价为12.69万-13.59万元。相比普通版,高光版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优化。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进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黑化套件,包括熏黑犀利前脸、透镜式LED前大灯、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毂和熏黑行李架等,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配色上除经典的极地白、锰石黑以外,还加入了苍柏青、跃动蓝、星河灰三种潮流年轻化的外观车漆颜色。

内饰上,VS5高光版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内饰以及钢琴黑面板,搭配红黑撞色的座椅以及车门面板上的立体线条,使得整车具有更好的质感与个性化。VS7高光版与VS5大同小异,黑色内饰搭配黑灰色的座椅,辅以中控台上的黑色钢琴烤漆、菱形绗缝软质门板,手感与视觉感受兼备;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的多媒体中控屏也带了一些科技氛围。

配置上,VS5高光版/VS7高光版将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上,两款新车均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1.4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