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车又一猛将,马自达6信息曝光,后驱+六缸,这次瞄准了3系?

2022年08月15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马自达这个被消费者称之为“东瀛宝马”的品牌,如今似乎已经成了日系合资中的吊车尾,过去不久的7月份整个品牌销量甚至不足万辆,同比环比下降幅度分别达到了33%、13%,看来即便是销量担当昂克赛拉,这次也不尽人意。另外,现在的马自达在国内产品布局十分稀松,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也非常局限,曾经在市场上呼声很高的车型也失去了号召力,比如说马自达6,初入国内时凭借着运动造型以及操控性收获了当时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如今换代到阿特兹却几乎无人问津。不过全新一代马自达6已经在海外筹备当中,新车有望于第四季度投产。

新车的造型重新设计,从公布出来的假想图来看,车头设计得更为扁平化,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网格栅, 两侧车灯组也变得更为犀利,L型的光源与格栅边缘的镀铬融合,视觉上更具延展性,前包围的处理也十分年轻个性,运动感强。

侧面线条比较柔和,但隆起的设计看起来也力量感十足。尾部的风格呼应车头,纤细的尾灯中间有黑色饰条连接,勺型的光源还是具有 一定辨识度,而且从假想图可以看出车尾使用了双边四出式排气孔,似乎意味着该车性能不俗。

内饰没有流出图片,但外媒猜测很可能会与最新CX-60十分接近,使用简洁的风格,同时中控屏幕尺寸会更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在主流中级车的水平。

核心动力上,据悉全新马6会搭载2.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0L六缸SKYACTIV-X发动机,并且会使用后驱形式,操控、性能都会达到较高的水准,必然会强于上一代版本。

全新马自达6的核心三大件方面升级幅度最大,这也大大拉高了马自达6的等级,毕竟市面上使用后驱的合资中级车还是比较少,不过这可能也会导致它的价格水涨船高,而且马自达曾表示要向豪华转型,这可能也意味着马自达6的定位会比之前更高,甚至有可能会与3系等车型竞争,在品牌号召力有限的情况下,消费者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