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你的全都要心理,是极氪001 YOU版的“出厂设置”

2022年08月15日 19:12:03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人如此,物亦如此。就像大部分的人为了生活,只能在心里默念:嘿!星夜、山野、海浪……好久不见。而对于纯电汽车来说,想要高性能就注定与超长续航无缘。偏偏性能炸裂的极氪001 YOU版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当智能科技赋能纯电驾控,你永远不会缺少惊喜。

让性能不妥协,让选择不纠结

作为首个搭载极氪全球量产黑科技——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极氪001 YOU版能够在0.4秒的眨眼瞬间,实现后驱/四驱的智能切换。该系统完美解决了人们在购车时,既要性能,又要续航,还要四驱的全都要心里。

闪电切换系统能够通过多种驾驶模式,实现全时后驱、适时四驱、全时四驱三种驱动模式的智能切换。在日常通勤时,市区低速行驶或出行高峰拥堵早已成常态,双电机不仅无法为你带来更多欢愉,反而会浪费电能。选择经济模式让前电机断开,你不光能体验到后驱的快乐,极氪001 YOU版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也能提升34公里。

“五天城市两天郊野”的出行方式,已成为当今都市生活的主旋律。探寻野趣总少不了市区、高速、盘山等综合路况,舒适模式匹配的适时四驱,能充分满足你在路上的各种“小心思”。想要超车时,3.8秒破百的炸裂性能可以随时在线。而在普通路段,系统就会自行切换到单电机运行转状态。遇到高坡、碎石、泥土路,四驱模式也将智能切换,让极氪001 YOU版行驶更稳定。要是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在轮胎抓地力大幅降低的情况下,索性就开启全时四驱模式,让驾驭更加从容和自如。

颠覆想象,你永远可以相信科技的力量

闪电切换系统的强悍,仅仅是极氪给予我们众多Surprise中的一项。这个引领着出行风尚的潮流科技品牌,更懂得如何利用智能科技的力量为纯电驾控赋能。凭借着顶级硬件预埋策略,随着科技的不断突破,极氪也在不断惊艳着我们。

就像专为电动车全新研发的智能防滑dTCS分布式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轮出现打滑迹象时,瞬时分配轮端扭矩,增大驱动轮抓地力,协助驾驶员快速稳定车身,为驾乘安全带来更多保障。当然,这种强大的保障同样也提升了行驶极限。经实测,该系统能让极氪001在200-250米直径的冰雪圆环进行极限过弯时,最大可控速度提升5-15km/h。

与此同时,YOU版能成为极氪001产品体系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不止于它出众的驾控实力,以及率先使用全新科技的优越性,让人着迷的顶级满配属性也是关键因素。

NAPPA头层真皮座椅和大面积高定翻毛皮面料,使运动和高奢感兼顾;64色环绕氛围灯辅以流水动态效果打造的沉浸式光感座舱,也让座舱变得科技感十足。超3m的轴距让本就宽绰的空间更显敞亮,乘坐者不论何种身高都能任意摆放坐姿,享受更舒适的出行。而前排拥有的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等奢华人性化舒适配置,也能给人们带来极为舒畅的乘坐体验。

此外,由8155计算平台升级而来的新一代极氪智能座舱不仅让人机互动异常流畅,应用也越加丰富。腾讯爱趣听APP涵盖的海量音乐、有声读物,可以配合YAMAHA环绕立体高级音响带来的美妙旋律,让出行更显安逸。人们也可以通过语音声控AI Mate智能助理,完成常用功能操作。在驾驭者看来,想要的、想玩的和想看的,极氪001 YOU版全都有。

如果说人在面对选择时,总要强迫自己学会取舍。那么在极氪001 YOU版身上,则让人看到了兼而有之的从容和强大。而极氪赋予它的可持续进化能力,也让我们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上,可以甩掉各种无奈,拥有更多的棱角。这,才是一款能满足你所有期待,带你奔赴心中山海的全能型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