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机甲龙路试谍照曝光,新车英文名或定为SAR

2022年08月16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车卖场从网上获取了一组沙龙机甲龙的路试谍照图,或许也就意味着机甲龙离上市不远了,最有可能将会在马上要开始的成都车展上上市。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和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机甲龙车型相差不大。依然采用的是比较小众的机甲设计风格,或许这也将注定这款车只能在小众群体中流通,当然了48.8万的预售价格也说明不是为大众而来。

这次曝光的沙龙机甲龙还带来了一些新的信息,除了无框车门设计之外我们可以看到沙龙机甲龙是没有前备箱的,这和一些其他的主流电动车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另外就是这次曝光了沙龙机甲龙的英文名称,从车的尾部上看,谍照图曝光了“SAR”三个字母,同样车内方向盘处也带有“SAR”这三个字母,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沙龙机甲龙的英文名称应该就定为SAR了。

动力方面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版本的加入,以前曝光的是机甲龙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750N·m,零百加速3.7s,如果有单电机版本的加入估计售价会有所降低。

大家觉得机甲龙如果上市月销量能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