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鸿蒙OS车机系统 几何G6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16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几何品牌全新纯电轿车G6的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采用了区别于以往几何品牌车型的全新设计语言,并将搭载HarmonyOS(鸿蒙)车机系统,预计售价在20万以内。

外观方面,几何G6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车头更加扁平修长,前脸采用封闭格栅,并加入了全新的贯穿式日行灯组,中央的吉利车标也是可以点亮发光的。新车下部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搭配能够降低风阻的旋风样式轮圈,视觉上更具运动感。

此次官方并没有透露内饰全景,只是带来一张中控车机的官图,可以看出,中控屏的尺寸非常可观,并且重要的一点将内置HarmonyOS(鸿蒙)车机系统,这将大大提升新车的智能交互体验,明显提升整车购买吸引力。

动力部分,此次官方虽然没有消息透露,但按照此前众多媒体的说法,新车预计会采用几何A Pro同款动力,也就是搭载一台150kW的前置单电机,而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