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购车补贴至高2.3万!一文看懂怎样买车更划算

2022年08月1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闻锋曝

8月,随着北京市经开区开展鼓励个人消费者购车补贴的活动,汽车市场蠢蠢欲动。特别是此次活动补贴可与此前的北京市置换补贴叠加同享,使得纯电汽车消费迎来新热潮。目前,一些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以极狐汽车为例,消费者选购极狐旗下在售的两款车型阿尔法S和阿尔法T,就有机会享至高2.3万元补贴。

市区补贴政策双重利好,极狐购车正当时

具体来说,本次北京市经开区的三重补贴可叠加享受。购车10万-20万(含10万不含20万)补贴3000元;购车20万-30万(含20万不含30万)补贴5000元;购车30万以上(含30万)补贴8000元;其次,经开区户籍居民或者经开区连续一年以上缴纳社保的从业人员购车时每台补贴2000元;购买汽车品牌生产工厂或销售总部位于经开区的车企零售端的汽车,每台再补贴3000元。

如果你是置换用户,还能额外获得至高1万元补贴。因此仅从政策补贴出发,极狐汽车最高购车补贴在2万元-2.3万元

换言之,拥有525S、708S+、623H三个版本的阿尔法S售价由24.73万元-35.03万元变为22.73万元-32.73万元;涵盖480S、653S、653S+、600H四个版本的阿尔法T价格则由24.23万元-32.53万元下探至22.23万元-30.23万元。当前的优惠幅度还不包含极狐北京地区的专属优惠,所以实际购车价格势必更加实惠。

极狐阿尔法S、T,出行生活好伙伴

近年来,主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他们在选车时往往对车辆的整体综合实力有更多的要求,想要的是一部能真正提升驾乘出行体验的车,而不是纯粹的代步工具。因此除了定价外,产品在真实续航、科技体验等方面的表现都在考虑之列。

对更注重驾驶感受的用户来说,极狐阿尔法S是不二之选。4.2秒破百的强大运动基因、极致的弯道操控性能,加上最长708公里且续航精准度在80%-90%之间的超长真续航,在同价位新能源车中无出其右,即可享受激烈刺激的推背感,又能摆脱续航焦虑。

作为目前纯电市场里唯一一款具有全地形性能的电动SUV,阿尔法T搭载的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配合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可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对于家庭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阿尔法T 2915mm的超长轴距能保证家庭成员舒适的乘车空间。同时它还有着高达462L的后备箱容积,并能根据装载需求灵活调整后备箱空间,轻松容纳帐篷、烧烤炉等大物件,日常载物或是周末郊游露营等能都轻松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两款车都可以实现反向供电,其配备的V2L外放电功能可以在户外为咖啡机、采光照明、户外电影、烹饪电器等供电,瞬间将出行变得更有生活气息。

无论如何,现阶段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既关注销售上的优惠政策,也在意产品硬实力。做到两者兼顾的极狐汽车,可以说正符合当前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心理需求,是真正的省心和安心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