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精锐,探未知 | 2022 BMW X重返极境之旅

2022年08月16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人生,有时候需要的不是简单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满怀信赖倍感安心地踏足未曾领略的风景,追月、牧云、寻星……

从郁郁葱葱、河流交错并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银川出发,在宝马全新X5的陪伴下,沿贺兰山阙一路前行,宛如踏上一条通往历史纵深的长廊——屹立于贺兰山顶的明代长城的残垣断壁、承庆寺里仓央嘉措和他的时代……

腾格里沙漠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面积约3万平方千米。沙漠海拔1200~1400米左右。腾格里蒙古语意为“天”,寓意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诺尔图湖营地位于超格图呼热苏木辉图高勒嘎查境内。

在苍茫壮美的荒漠草原、戈壁沙漠,前行的路时不时被沙石掩盖,无论是粗粝碎石还是松软沙石,宝马全新X5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的精妙配合,轻松化解了一切,车内人员不仅没有颠簸不适感,反而有种舟行于水般平顺舒适感。

承庆寺,位于超格图呼热苏木辉图高勒嘎查腾格里沙漠腹地,阿拉善传说所在,因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圆寂此地而变得神秘莫测。

腾格里沙漠中分布着数百个存留数千万年的原生态湖泊。湛蓝天空下,大漠浩瀚、苍凉雄浑,千里起伏连绵的沙丘如同凝固的波浪一样高低错落,金黄色的沙丘,微风轻吹柔美的线条显现出它的非凡韵致。

三道湖是腾格里沙漠200多个湖泊中最漂亮的湖,洁净的湖水躺在沙漠之中,微微风来,涟漪泛泛。我们将在这里安营扎寨,一系列的沙漠活动都在这里精彩上演。

来到浩瀚的腾格里沙漠,当然要感受极致冲沙,这里的沙丘起伏连绵不绝,滚滚沙涛奇伟壮观,全新BMW X5的性能展露无疑,在兀立的沙梁之间纵情穿梭,让肾上腺素随着忽高忽低、忽侧忽平的沙丘不断激升。

驾驶着宝马全新X5挑战连绵起伏的沙丘,从初遇沙漠的紧张担忧到越来越自信与从容,因为全新X5搭载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强悍动力,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精妙配合,使其在沙漠行进时不但拥有强劲动力,还能根据挑战的沙漠地形的变化做出快速、灵活的响应,平步任何坎坷崎岖,在连绵起伏的沙海中也如履平地,永不会让你陷入绝境。

沙漠夜晚凉凉软软,营帐扎下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烤全羊的香味勾引着每一个人的味蕾……当大家抬头仰望,深邃的夜空似穹庐般笼盖四野,繁星熙攘在幽深的天幕,那条长长的银河进入眼帘,那一刻自然的瑰丽神奇与内心精神的满足得到极为完美的融合。

两天的沙漠穿越经历记忆深刻。在交通网络通迅发达的今天,手机也会没信号,一路没见多少人,不知当年仓央嘉措除了领略沿路美景外,这一路又经历过怎样的行路难呢?前有古人后有来者,看到沙漠深处的牧民也能享受现代生活,也能走出大漠感受都市生活,由衷地感到高兴,而我们只是为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于是有了这次去腾格里沙漠深处寻找美发现美的经历。

多年来,“集精锐、探未知”BMW X之旅以其探索未知的时代精神和X家族创新的产品,为中国客户带来极具感染力的全新维度的体验。

作为宝马2022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重磅产品,全新BMW X5不仅展现了BMW豪华SAV开创者不为天地所限的强者气势,更在这次重返极境之旅中,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体验与精神上的共鸣。

据悉,未来,BMW南区还将通过更多维度的品牌体验活动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让更多南区消费者悦享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