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G6/M6内饰官图发布,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16日 16:36:01
分享到:

8月16日,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公众号获取到,几何G6/M6的更多内饰官图,新车分别定位轿车和SUV车型,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 OS)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26日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内。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设计很简洁,配备14.6英寸中控屏+10.2英寸仪表盘,像空调操作、导航、音乐等功能都可以通过大屏完成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简洁的怀挡设计、流转贯通式出风口,中控扶手区域方便储物应用,内饰科技感十足。

车内最大亮点莫过于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 OS),在智能化体验上做到了全面进阶,有效改善了传统车机卡顿、语音识别不准确等常见问题,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超电数智座舱。

随着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汽车+”模式的技术创新和生态融合已势在必行。作为国际顶级的车机和生态供应商,华为是目前全方位智能生态的领先者,在车家互联、V2X、智能驾驶等方面优势明显。据了解,目前搭载华为Harmony OS车机系统有6款车型,分别是阿维塔11、极狐阿尔法S HI版、北京魔方、问界M5、问界M7以及几何G6/M6。

如果价格真的在20万元以内,几何G6/M6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加强,也会成为众多年轻人买车备选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