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声色至上,把音乐厅搬进车是种什么体验?

2022年08月16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哈弗品牌凭借着霸榜销量以及耐用抗造的属性,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长城汽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如今哈弗品牌旗下的车型也越来越个性,不仅产品布局更加全面,更是从视觉、听觉方面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全新上市的哈弗酷狗,就把音乐厅搬进了车内,让我们看到了哈弗品牌在“声”与“色”上更契合了当前年轻人的多元诉求 。

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38万-14.98万元,起售价格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低了2000元。新车配备18个扬声器的JVC品牌音响,搭载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并且也将提供四驱系统。

作为继哈弗大狗之后的又一款定位四分之三刻度的车型,哈弗酷狗整体看起来更加成熟,设计和产品力方面也更加出圈。具体来看,酷狗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大狗的硬派气息,但在细节和重要的局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前脸将两个复古的星光十字圆形大灯直接嵌入前格栅,配合厚厚的前包围,让整个车头的硬派气质更加出色。

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的B、C、D柱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门采用内凹式的设计,加上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和力量感。

尾部部分采用了竖置的尾灯,配备一个“小书包”,在增加后备箱容积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颜色方面,除官方主打色“原野绿”外,新车还有星夜黑、暗影灰、极境白、苍穹蓝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空间方面,酷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875mm/1745mm,轴距2710mm,从数值上看,比大狗小了一圈,但新车采用的是厢式结构,实际上的内部空间应该会比账面数据强不少。

酷狗的内饰和外观一样,紧跟时代潮流,采用双12.3英寸的仪表和中控屏,和三副式方向盘,中控台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之外,没有实体按键,整体风格简约又不失科技感。此外,车内的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条装饰显得酷感十足。

车内最大的亮点当属它的音响系统。新车全车搭载18个扬声器的JVC品牌音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品牌首次在国内品牌车型上使用。18个扬声器除了分布在常规位置外,前排头枕还分别配有2个扬声器,可根据音乐提供震动感,后备厢内也配有扬声器,打造出4D 环绕音乐坐席。这样的音响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上并不多见,不仅突显了新车的优势,也戳中了年轻人的喜好。

配置方面,酷狗全系标配6个气囊、360全景影像、L2级自动驾驶,以及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并全系搭载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座椅、空气过滤和温度分区,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酷狗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潮酷版和潮音版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8N·m;潮动版和潮野版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潮野版还配备搭载博格华纳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定位偏硬派越野的SUV车型,哈弗酷狗没有将自己局限于硬派越野的定义之中,它在用酷炫的色彩吸引年轻人眼球的同时,用音乐享受串连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舒适性的需求,整车如同移动音乐厅,成为诸多年轻人心中“颜”“质”并重的One pick。而12.38万-14.98万元的售价更是填补了10万级越野车的市场空白,将成为长城汽车征战SUV细分市场的新主力,相信很快会有更多的潮流玩家被它迅速种草。

编辑=林丽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