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价格还不贵:天逸BEYOND上市,15.27万元起

2022年08月16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7月中旬开启预售后,雪铁龙新车天逸BEYOND就凭借全新的设计、科技的内饰、实惠的预售价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而随着消费者对天逸BEYOND更深入的了解,新车丰富的入门配置、多选的配置包也让消费者看到了整车出众的性比价。在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下,雪铁龙天逸BEYOND在今日(8月16日)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27-23.17万元。

瞄准年轻市场,科幻设计更个性

对于一款法系车来说,设计往往都是让消费者一眼就能记住的产品点,老款天逸C5 AIRCROSS也确实凭借出众的设计给消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新款天逸BEYOND又打破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加入了更多科幻的元素。首先在车头设计上,新车全新造型的大灯格外亮眼,其不仅尺寸更大而且内部灯组的视觉效果也更科幻,两条平行的高亮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更加有神。同时,虚线式的进气格栅造型也很好的与灯组融为了一体,有效的拓展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在前包围造型上,天逸BEYOND相比老款车型也更为运动,突出的双色大尺寸的运动前铲略长于车头,营造了低趴的视觉效果。同时,前脸两侧的立式进气格栅设计也进一步加强了前脸的立体感。不过相较于前脸,天逸BEYOND的侧面造型依旧是圆润、饱满的造型,力量感突出。在车身尺寸上,新车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车尾造型上,天逸BEYOND变化最明显就是尾灯设计,其不仅实际造型采用了凹凸的线条轮廓,内部灯组点亮后也采用了线条堆叠的设计,视觉效果同样科幻。综合来看,在更多科幻元素的加入下,天逸BEYOND前卫、个性的气质更为凸显,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点。

换装悬浮大屏,更多科技配置加入

来到车内,天逸BEYOND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全新车机系统的加持下,在线音乐、高德地图、语音识别、在线K歌、百度Carlife、华为Hicar等娱乐互联功能统统都不在话下。包括在科技配置上,AR实景导航、透明底盘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所以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天逸BEYOND在车内的科技体验都有了明显的升级。

此外,在内饰的整体风格上,天逸BEYOND依旧使用了我们熟悉的双幅式造型方向盘、立式空调出风口、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包括用料方面,整个内饰也有着大面积的皮质用料,保证了豪华感和舒适性。

三种动力选择,驾乘感依旧出色

动力上,天逸BEYOND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燃油车型和一款插混车型,并全系标配了爱信8AT变速箱。其中,360THP/400THP燃油动力车型搭载了1.6T/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155千瓦,峰值扭矩250/300牛·米。插混车型则搭了1.6T发动机和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并有四驱系统加持。

得益于成熟的动力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天逸BEYOND 400THP车型的动态驾乘感受也给圈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实际的试驾中,400THP车型1.8T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8AT变速箱也格外平顺,能给予驾驶员十足的信心。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也让整车底盘既能满足家用的舒适性,也能保证运动的乐趣性。

在《车壹圈》看来:在颜值、科技、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下,天逸BEYOND综合产品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格外具有吸引力。另外,成熟的动力和PHC技术也保证了天逸BEYOND的行驶品质。而新车的15.27万元起的价格也让我们看到了雪铁龙品牌的诚意,相比同级车型竞争力十足。同时,多样的配置选装包也将选择权交给了消费者,能让我们把钱花在刀刃上,购买自己真正需要的配置。相信在产品力和价格的优势下,天逸BEYOND能迅速成为同级热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