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将使用QQ音乐提供车载杜比全景声服务 可经OTA升级后体验

2022年08月17日 01: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将使用由QQ音乐提供的车载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至此QQ音乐成为国内首家支持杜比全景声音乐,并向作汽车品牌提供该服务的音乐平台。据悉,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的车型,可通过OTA升级后体验该服务。

今年6月份上市的蔚来ES7,全新纯电中大型SUV产品就搭载了蔚来智能系统Banyan,它是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对应的智能系统,同时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分别是Banyan智能系统中,在车载智能硬件和整车计算平台方面的组成部分。

作为蔚来新一代数字座舱,蔚来ES7采用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包括全系标配HUD增强平视显示系统,10.2英寸HDR仪表屏,分辨率为1728*1888的12.8英寸AMOLED中控屏与后排6.6寸HDR多功能控制屏,以实现多屏交互。

车内配备的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变得更为智能,全系标配的23个扬声器通过空间声学技术应用,实现7.1.4沉浸声音响系统,并标配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技术。此外,蔚来ES7还全系标配256色光瀑氛围灯,拥有5G, V2X,蓝牙5.2,Wi-Fi 6,UWB等车载领域最强的车载移动互联与通讯能力。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品牌热度榜”显示的数据,蔚来热度排名第15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