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魏牌李瑞峰不该撕李想

2022年08月17日 09:19: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是理想汽车为了转移近日理想ONE自动驾驶安全事故的注意力,所以理想汽车的老板李想又出来发表“惊人言论”了,什么“5年内增程式仍是SUV最佳方案”,说实话车卖场觉得5年的时间理想汽车还存不存在都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现在车卖场觉得李想可能真的有点慌了。

李想发表言论之后,长城高端品牌魏牌的老大李瑞峰又坐不住了,上来也是一顿输出,直呼李想“逻辑鬼才”!

上一次魏牌李瑞峰撕的是华为的余承东,对于上次事件车卖场认为魏牌找到了流量密码,但是我们却并不赞同李瑞峰去撕李想,因为这样显得很掉价。也就是说当你在技术上对对手实现碾压的时候,你应该有绝对的自信,完全没有必要拉低身份正眼去瞧一个不是同一量级的选手,BBA从来没正眼瞧过理想吧。

车卖场始终认为魏牌应该走理性的路线,通过技术去俘获用户,当技术积累的一定量级的时候,那些感性的用户自然会纷至沓来。这其实也是为什么李想慌的原因,因为真的没有技术底气,所以得一直靠观点获取流量,当然了也可能获取不了多久,因为理想ONE的首批车主估计开的时间也不短了,口碑怎么样只有他们内心最清楚。

李瑞峰没有必要老跟这种没有技术的企业去较真,没有多大意义,这样带来的口碑有可能并不是积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