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北欧冷淡更冷淡,几何G6/M6内饰官图发布,又有华为技术

2022年08月17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继昨天几何G6发布了官图之后,几何汽车又进一步发布了几何G6/M6内饰官图,虽然新消息不断,但这款车的设计确定挺无趣。

几何G6/M6内饰官图

新能源车的内饰设计潮流,就是把内饰设计得很简约,几何G6/M6也走同一条路线。从整体来看,几何G6/M6的内饰也算精致,但产生不了任何兴奋点,可以说比北欧冷淡风格更加冷淡。

几何G6/M6内饰官图

站在实用性角度而言,几何G6/M6这套内饰还是有可取之处。由于采用了怀挡设计,扶手箱前方的位置不但可以做成更大的储物槽,甚至还可以做成双层的设计。

几何G6/M6内饰官图

几何G6/M6内饰官图

14.6吋的大尺寸中控屏,显然是几何G6/M6内饰中的焦点,其实它搭载了基于华为鸿蒙HarmonyOS系统的数智座舱,具体功能虽然还未公布,但在智能化应用功能方面,预计会比过去的几何车型有所进步。

几何G6/M6内饰官图

假如单从外观来判断,几何G6妥妥的就是几何A的拉皮版本,几何M6虽然还未看清全貌,但通过前脸能判断,大概率也是几何C的拉皮版本。至于产品力方面的提升有多大,目前信息有限,也不好判断。

几何G6

几何M6

改变品牌形象,显然是几何汽车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长期以来,几何汽车没有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和亮点,知名度一直也不高,这显然是品牌的短板。要想改变这一切,营销上面还得花更多的功夫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