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0元即可黑化升级,长安马自达黑曜版双车上市

2022年08月17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16日,马自达的两款“黑化”新车——马自达3昂克赛拉黑曜版和马自达CX-30黑曜版正式上市,升级黑耀版套件仅需1000元。新车的轮毂和后视镜都采用了黑化设计,内饰也用上了性能车专属的勃艮第红,可谓是战斗氛围拉满。配置方面,马自达看家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都被列入了标配,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黑化外形更酷炫

黑曜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哪里?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黑曜版专属的极境灰车漆,并且轮毂和后视镜都采用了高亮黑涂装,运动风味显然更浓郁。

这一黑化特征在马自达CX-30黑曜版上体现得更加彻底了,除了轮毂与后视镜外,行李架也换成了黑色,加上全黑的车窗框,整个外观除了车头格栅下缘的镀铬两条外,几乎所有饰条都是黑色,运动感拉满。

勃艮第红内饰更运动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炮筒式仪表加上类似宝马“丁字裤”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不大的中控屏意在使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驾驶这件事本身。而车内最大的变化来自配色,性能车同款勃艮第红座椅搭配红色缝线,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勃艮第红本身色调偏暗,因此也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

此外,马自达看家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都被列入了标配,这也是曾经有些缥缈的“人马一体”理念得以量化,i-DM系统将对用户的驾驶习惯进行记录和评分,可以让人马一体的感受更进一步。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则能在我们激烈驾驶的时候,给到我们一个极致平衡的操控姿态。

2.0L自然吸气+6AT更纯粹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继续搭载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然吸气是马自达一直以来的坚持,绝对线性的引擎加上同级换挡速度最快的6AT,虽然动力不算最强,但这种极致的线性与极快的响应速度,依然是同级小排量涡轮增压车难以企及的体验。

《车壹圈》观点:马自达双车黑曜版的上市体现了马自达对Z时代用户的良苦用心,年轻的马自达用户需要更深层次的价值观共鸣,而马自达就负责倾听并放大这种共鸣。更加纯粹的运动化套件加上全新的i-DM系统则进一步量化了马自达的“人马一体”理念,喜欢驾驶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