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的潮流单品,年轻人快进来磕磕

2022年08月1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吉利又来下战书了。刚刚上市的ICON巧克力官方售价是109900元到129900元,宣称将和XR-V、UNI-T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并且来势汹汹的ICON巧克力还是一款“潮车”,那它到底是个花瓶还是颜值与实力并存?来看看就知道啦。

先来“吸溜”一下它的颜值。

不知道你心动没有,反正我是挺喜欢。ICON巧克力的定位是“潮流科技SUV”,造型上选择了时尚的色彩搭配,这个系列共有五种配色:海盐蓝,真爱粉,心动灰,薄荷青,纯享白。

造型上ICON巧克力采用了三体晶格前大灯,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可以将发光效率提升30%。19寸轮毂的造型设计形似绽放光芒的五芒星,前后保险杠处还增加了彩色可拆卸的巧克力撞色装饰块。

还有个有意思的设计,就是门把手配置了迎宾功能。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还会感应开闭。在1.5米内的距离解锁,它就会感应弹出,人离开2米外时,它就自动缩回去。设计虽然简单,但是带来的仪式感还是挺有趣的。

内饰方面,有白色为主基调的“纯真白巧”和咖色为主基调的“咖啡生巧”两个选择,总体来说还是跟外观是同一种格调,轻快时尚。

还有很多贴心细节,比如方向盘自带抗菌涂层,减弱精致的年轻人们夏日开车出手汗的烦恼。车内的72色律动氛围灯,实现开门迎宾,和门把手一起“里外迎宾一条龙”。再加上由12.3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S型悬浮式双联屏,不说别的,氛围感是绝对妥妥的。

说到动力和配置,真的让人不得不想起8月9号才上市的缤越COOL。这俩简直是双胞胎啊!

同样搭载了吉利劲擎1.5th高效动力系统,匹配了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同样使用了百度鸿鹄智能语音交互处理平台,所有能见功能都可以用语音发出指令。座舱芯片也使用的E02芯片。

另外全自动泊车,循迹倒车,人脸识别智启系统还有540度全景影像➕透明地盘等功能,也都可以在两款车上见到。

有区别的是9号上市的缤越在零百加速上的官方成绩是7.9秒,比巧克力的7.6秒略强。以及缤越COOL的WTCL百公里油耗是6.2,也比ICON巧克力的6.3更省油。不过巧克力的颜值优势应该让喜欢它的朋友们不会计较这点小小的差别。

运动潮酷有缤越COOL,文艺浪漫有ICON巧克力。真的很怀疑吉利盯着咱们年轻人的钱包是蓄谋已久了。

最后,奉上巧克力和XR-V、UNI-T的对比,至于大家觉得巧克力能不能赢,咱们直接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