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0元即可升级 马自达推出黑曜版配色套装

2022年08月18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就在刚刚,长安马自达宣布旗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黑曜版以及马自达CX-30黑曜版车型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均基于现款在售车型升级而来,官方针对黑曜版配色套装给出了1000元的升级价格。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以及MAZDA CX-30黑曜版的整体设计语言保持不变,依旧是好评度较高的魂动设计语言。黑曜版车型针对后视镜的外壳以及轮圈做出了全新亮黑色的钢琴烤漆工艺,其中MAZDA CX-30黑曜版的行李架也进行了黑色的处理。两款车型主要面向的都是次世代的年轻消费者,黑曜版配色套件升级价格不贵,也跟上目前时代的潮流,推荐升级。

当然,除了外观的细节变化,黑曜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首先,两台车的黑曜版车型都将标配黑红双拼内饰,其中座椅采用了名为勃艮第红的配色,并采用了红色缝线展现品牌的运动基因,除此之外,马自达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也作为黑曜版车型的标准配置,i-DM是英文intelligent-Driver Master的简称,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能够让用户直观看到自身操作和车辆反馈,通过软件评分以及驾驶等级的划分,使「人马一体」驾乘愉悦从此变得可视化、具象化。

对于那些热爱驾驶,追求极致操控的用户来说,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可以让他们更为清晰的感知车辆的启动、行驶、转弯、驻停等各个驾驶状态中,自身操作的正确程度和科学程度,提升用户的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8马力,也就意味着1.5L车型大家仍然只能买到普通版车型。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和MAZDA CX-30黑曜版诞生于马自达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同级别的主要竞品为思域、朗逸等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以及XR-V、缤智等合资品牌小型SUV。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马自达3昂克赛拉近半年的销量为29345辆,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5位

编辑点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和MAZDA CX-30黑曜版的主要优势在于更为年轻运动的设计、动感的车身姿态以及出色的驾控感受,但相对竞品们的短板在于空间、绝对动力。这次官方给出1000元即可升级黑曜版配色套件在性价上还是有一定诚意,也进一步加强自身在设计方面的优势,跟随运动化设计潮流,不过综合来看吸引力还是相对有限,更对还是针对本身对马自达品牌好感度较高的潜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