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EV警用版官图发布 基于SS版本打造

2022年08月18日 00:3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雪佛兰开拓者EV Police Pursuit Vehicle (PPV)警用版官图发布,将成为雪佛兰警用车辆中的首款纯电车型。

新车基于开拓者EV SS版本改造而来,后者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15千瓦、峰值扭矩879牛·米,加速破百时间4秒左右,支持190千瓦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零排放和较低的运营成本是车辆的最大优势。同时,低重心以及Brembo制动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机动能力。

外观方面,车辆拥有警用涂装、裸露的前保险杠、朴素的轮圈、射灯、顶灯等极具美式风格的配置。此外,车辆还配有操作平台、专用电脑、通讯设备、警用装备以及应急处置工具等。

作为参考,开拓者EV海外售价约30万元起,大概率将引入国内本土生产销售。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3,日均关注度37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